这次涂总长。画了好久……

P1 逃避现实的产物,总长+如果教皇是个年轻帅哥【。】

很喜欢教皇嘛,可是反派又是老头子,么得粮食吃也么得同好,每次和朋友讲我想吃教皇+总长,我说的是+诶,都不是/,都被投来异样的眼神有人懂吗(哭泣)。想着如果教皇是个帅哥的话能不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呢……(不可能的,反派诶)

脑洞是这样的,教皇变成艾默里克的异母弟弟,某名门继承人。上届老教皇GG了,非常年轻就继承了位置。虽然非常聪明手腕高超能和无影周旋,不过骨子里觉得难以和民众沟通更别说坦诚以对了。知道艾默里克是异母兄,对他抱有一点点亲情但本质上觉得他们代表不同阶级。

本来原作教皇和艾默里克的父子关系就描写很少,这样是兄弟而不是父子的话描写得少一点也没差啦,反正兄弟有福尔唐家的做对照嘛。然后艾默里克后来去和圣龙沟通的时候台词也可以变成"为了伊修加德我可是连我弟弟也……"这样圣龙会不会更感同身受一点呢……

不过归根到底,这样就是完全另一个角色了,我喜欢的还是原作里总长和教皇的关系啦。如果教皇变得没有那么老谋深算又性格深暗,不知道总长还会不会那样为他而疯狂呢。

我是觉得总长有意识到自己并没有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。尽管如此他也选择了跟随教皇,这一点非常有魅力啊。

如果不是出场太少又关系敌对,总长这样的个性也许会让我第一时间喜欢上吧。距离第一次见到他,已经过去三年啦。

P2 好久以前和一个朋友做的游戏,A池里抽一个人穿B池角色的衣服,抽到总长穿黑枪呆的衣服…………但那个时候完全没有在意苍骑,就一直拖着了。现在那个朋友已经A了好久,也没在联系啦。尽管如此,还是画完了。

看起来好像有点太强壮,个人脑补总长虽然小只但是脱衣有肉喔。

P3 私设里的小动物,是可爱柯基!非常小只但是很严肃喔!!


苍骑好友募集中!延夏和拉诺都有号喔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兔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